【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7/20:京都動畫大火慘劇33人死亡,本季日劇破紀錄「零原創」原因分析,《偽裝不倫》原作粉絲狠批宮澤冰魚不夠帥因NTV失誤,宮迫博之收錢與罪犯喝酒被吉本興業解僱,傑尼斯打壓前SMAP三子涉違反壟斷法被勸告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日劇】《然後,生存》有村架純感激岡田惠和就如自己的恩師
【日劇】山田孝之《全裸導演》公開本篇影像必死逃離莉莉弗蘭奇的追捕 (片)
【日影】山崎賢人松岡茉優共演《劇場》又吉直樹獲芥川賞後首作改編
【日影】《東京喰種 [S]》特別預告松田翔太對窪田正孝變態扭曲愛全開 (片)
【日劇】松雪泰子主演《事故調小姐》以失敗科學破解意外真相

● 新聞 15-11位
【日劇】淺野忠信女兒SUMIRE初演日劇《惡之波動》中暗戀古川雄輝
【日劇】佐藤勝利單獨初主演《黑色校規》對抗強制染髮日劇電影接連推出
【日劇】反町隆史為宣傳新劇《LEGAL HEART》參加池水放空節目挑戰捕魚
【日藝】SKE48大場美奈首本個人寫真集公開夏威夷沙灘嬉水照
【動漫】《BEASTARS》作者板垣巴留雞頭扮相出席活動小動物不怕親近

● 新聞 10-6位
【日劇】小泉孝太郎街頭用麥克風宣傳新劇高呼「我不是小泉進次郎」
【日影】《蜜蜂與遠雷》公開正式預告四大鋼琴天才的經歷及苦惱 (片)
【動畫】《天氣之子》世界首映新海誠談京都動畫大火:畫好每一張畫
【日劇】新木優子高良健吾初共演《前男友狂》帶出偏執戀愛幻想
【動畫】《炎炎消防隊》突然停播明顯為避免聯想京都動畫33死慘劇

● 新聞 5-1位
【日藝】傑尼斯打壓前SMAP三子涉違反壟斷法被行政機關勸告
【日藝】宮迫博之收錢與7億金塊強奪事件犯人喝酒被吉本興業解僱
【日劇】《偽裝不倫》原作粉絲狠批宮澤冰魚不夠帥背後是NTV一大失誤
【日劇】本季日劇破紀錄「零原創」因去年收視太差名編劇改戰深夜劇
【社會】京都動畫大火慘劇:33人死亡,疑犯怒說放火因抄襲 (片)

● 寫真 5-1位
【寫真】大原優乃在10代最後夏天於關島進行F杯性感大解放 (38P,片)
【寫真】永尾瑪利亞和你進行攀石約會後到飯店房間共渡熾熱一夜 (38P,片)
【寫真】藤木由貴和你進行甜點約會後到飯店房間享受成人歡樂 (39P,片)
【寫真】寫真選拔冠軍高崎かなみ臉似新垣結衣帶來C杯性感 (37P,片)
【寫真】小瀨田麻由短髮再出擊半裸照連發展露89F強大胸器 (39P,片)


【日劇】《然後,生存》有村架純感激岡田惠和就如自己的恩師

【日劇】07/19:有村架純及坂口健太郎7月18日出席主演連續劇《然後,生存》的試影會,現場司儀傳達編劇岡田惠和向有村的評價是「同志」,有村表示從她的電影出道作《阪急電車》開始就一起,一直得到他的看顧,向她送上能超越自己的作品,在拍攝晨間劇的一年間一起戰鬥,雖然不能一言而盡,但岡田就如恩師般存在。

坂口就說和有村一起演戲時,就如被舒服的空氣包圍,此外有一瞬間覺得眼前的角色就是有村架純本人,雖然是不可能,但就是在演出中感受到她和角色的共鳴感。有村則說未見過像坂口那樣的演員,他演的纖細部分及大膽部分,讓她感受到他每方面都兼備。

是日出席者還有知英、岡山天音、導演月川翔。《然後,生存》8月4日WOWOW日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山田孝之《全裸導演》公開本篇影像必死逃離莉莉弗蘭奇的追捕 (片)

【日劇】07/18:山田孝之主演《全裸導演》(全裸監督)公開本篇影像,是山田演的AV導演村西透和他的天敵武井警部(莉莉弗蘭奇)的因緣,還有村西被警察包圍下必死地逃走的場面。

這段的內容是因為村西發售違禁色情書刊而被武井追捕,武井笑著叫他不要逃走,但村西就拔足狂奔,在屋頂竹和刑警格鬥,再跳到另一屋頂壓破落地,接著踢破門而出,跳過封路的警車而消失在黑夜中。

《全裸導演》8月8日Netflix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山崎賢人松岡茉優共演《劇場》又吉直樹獲芥川賞後首作改編

【日影】07/18:山崎賢人及松岡茉優共演《劇場》,又吉直樹在以「火花」獲得芥川賞前已經開始寫的同名戀愛小說改編,在「火花」之後推出。故事講述以劇作家為目標的主角永田(山崎賢人),中學時和朋友成立劇團當編劇及導演,卻因為作風太前衛,演出後惡評如潮,觀眾不來,他也和劇團成員關係惡化,讓他有孤獨感。

某天他在街上看到和他穿同一款休閒鞋的沙希(松岡茉優)並叫住她,雖然沙希感到困惑,卻放不下樣子奇怪的他而一起去咖啡店,她是抱著演員夢想上京的服裝系大學生,二人就此開始相戀,沒錢的永田搬到沙希家同居,沙希純粹地愛著他,必死地支持他的夢想,於是永田陷入理想和現實之間,進行7年間至死難忘的戀愛。

為了接近角色,山崎人生首次留鬍子,導演為愛情電影名家行定勲,6月初在演劇聖地下北澤開拍,《劇場》2020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東京喰種 [S]》特別預告松田翔太對窪田正孝變態扭曲愛全開 (片)

【日影】07/18:窪田正孝主演《東京喰種 [S]》公開以主題曲及影像配合的特別預告,之前在宣傳活動上有強調這部是「月山和金木的戀愛電影」,所以今次就是月山習(松田翔太)面對金木研(窪田正孝)的變態大集合。

影片先帶出月山是個有紳士風範的美食家,非常在意外表,主動接近金木,在搶他手上的書時故意用指甲在他手上劃上傷痕,再主動送上手帕吸他印上血跡,之後就拿進洗手間狂嗅!

然後是金木被月山帶去喰種餐廳,金木奮力抵抗,出現連場動作場面,最後董香(山本舞香)咬了金木讓月山發狂,為這段扭曲的愛劃上結局。

《東京喰種 [S]》7月19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松雪泰子主演《事故調小姐》以失敗科學破解意外真相

【日劇】07/19:松雪泰子主演秋季連續劇《事故調小姐~天才‧天之教授的調查檔案~》(ミス・ジコチョー~天才・天ノ教授の調査ファイル~),以「事故調査委員會」(事故調)為舞台,用科學破解意外真相。

主角天之真奈子(松雪泰子)是天才工學者,於某一流大學當工學部教授,主力研究「失敗學」,就是不只是追究意外責任,還把導致意外的直接原因,和背後相關的社會問題查明知識化,以防止同類事故再發生。

因此她被招攬加入「事故調査委員會」,以第三者的角度調查意外事件,她為人自我,每次都會打破常規,以獨特的方式行動,帶著「失敗乃成功之母」的信念,以她腦中裝著的古今東西失敗數據,揭破企業不正及醫療事故中隱藏的真相。

松雪表示以失敗學為基礎去解開不同事故的謎團,解開失敗之中人為錯誤的真相,糾正相關問題,是本劇的主要故事。真奈子既聰明又會帶著幽默的感到去解決事件,這樣的姿態很有魅力,所以很期待演出這個角色。理系的概念加上哲學的思考,會帶來非常正面的解決方法及爽快感,請大家好好欣賞。

其他角色包括草食男助手野津田(堀井新太),秘書志保(須藤理彩),助手郁美(高橋メアリージュン),母親喜里子(余貴美子)等,《陸王》八津弘幸及《大叔的愛》德尾浩司聯手編劇,10月18日NHK金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511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