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日本情報排行】07/20:仙台免費派發羽生結弦旅遊指南千人排隊,7-11沖繩首開分店數百人排隊,源自台灣日本大熱唐草柴犬玻璃杯,星之卡比變成可愛和菓子,姬路城秋日夢幻夜燈


Share



【景點】北海道富良野富田農場薰衣草及彩虹色花畑盛放空拍直擊 (片)

【景點】富良野薰衣草來了!當地人氣的「富田農場」種有6公頃的薰衣草,還有以不同顏色的花組成的彩虹色花畑,可說是遊客必到景點。因為6月氣溫高,今年比平時早了一星期開花。媒體利用直昇機從上空拍攝,可以看到7月11日薰衣草畑約有一半是紫色,其他花則很漂亮。預計薰衣草可以看到8月下旬,是時候出發去北海道了!前往富田農場可乘下方連結介紹的新款慢車。

 


【活動】大便博物館進軍東京台場讓你和色彩繽紛的便便拍照玩耍

【活動】大便博物館進軍東京!今年初大便博物館在橫濱開業成為話題,今次將登陸東京台場,內容包括有大小便便飛出來的大廣場,閃亮可愛便便排列的區域,讓你了解世界各地大便商品的展示,更有可以和便便觸碰玩耍的遊樂區,讓你全方位感受便便。

和橫濱的本家相比,東京會有新的拍攝區和遊戲,設定也完全換新,帶來進化,例如有像便利店的「UNKO MART」,內裡的便便商品可以帶來拍照,更可以即場購入,在博物館內活用。為了新館,更找來備受網絡世代支持的音樂家tofubeats創作官方主題曲。

「大便博物館 TOKYO」將於8月9日開幕,入場費事前預約1600円,當日購買1800円,大家去台場除了看數位藝術館「teamLab Borderless」,也可以順道看便便!

 


【景點】大阪舉辦直昇機團從高空欣賞最新世界遺產「百舌鳥・古市古墳群」 (片)

【景點】高空欣賞日本最新世界遺產!大阪首個世界遺產「百舌鳥・古市古墳群」上週通過登錄,因為面積太大,只能從高空欣賞其壯觀的樣子,故此直昇機團體「S.I.Net」連同堺市舉辦世界遺產遊覽飛行團,從距離古墳群7公里的海濱廣場起飛,在約450公尺的高空欣賞古墳的全景,飛行時間約6分鐘。

飛行團7月13日開始舉行。首天在接受登記的9時半前已經有不少人到場等候。乘客欣賞後都表示很有趣,風景非常出色。參加費用為2人12000円,3人15000円,活動至15日,但相信有好反應的話將來會再辦。你有興趣來個空中世界遺產之旅嗎?

 


【社會】黑熊近距離直擊!日光東照宮附近出現兩頭似因飢餓在覓食 (片)

【社會】熊出沒注意!繼之前北海道札幌近郊出現熊縱,7月13日在日光市稻荷川附近也發現熊出沒,在不斷出現目擊情報下,電視台記者到現場採訪時,更在現場拍到一頭黑熊,牠似乎在石間尋找著什麼,看起來體型很瘦,可能是營養不足,所以到接近民居的地方找食物。

當地是早上11時有市民發現路上有熊而報警,現場距離旅遊熱點「日光東照宮」非常近,下午1時再於另一地方出現目擊報案,因為兩地相距數公里,相信是兩頭不同的熊。事實上早一天市內停車場的防盜鏡頭也拍到熊經過,踏入7月已收到多次報告。大家去日光玩的話小心一點了。

 


【住宿】日本民泊吸引力弱只有7%的人光顧政府法例條件苛刻是主因 (片)

【住宿】日本「民泊」前路暗淡!一家民營機構最新發表「國內共享經濟意識調查」,把一般住宅的空房代替飯店提供收費住宿的「民泊」雖然了解的人由40%大增至60.1%,但實際使用的人只有7.2%,代表大家知道但不感興趣。當中原因是「民泊新法」的條件苛刻,例如每年只能營業180天等限制,讓有意經營者卻步,選擇少吸引力也低。

不過其他共享經濟如汽車和服裝的分享,實際使用者已升至15.4%,證明共享經濟是在成長中,只是本來為應付奧運而設立的民泊對策看來大有問題,需要加以改善。你去日本玩的話,會考慮這些合法民泊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028  |   文章分類: 每週10大日遊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