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7/20:京都動畫大火慘劇33人死亡,本季日劇破紀錄「零原創」原因分析,《偽裝不倫》原作粉絲狠批宮澤冰魚不夠帥因NTV失誤,宮迫博之收錢與罪犯喝酒被吉本興業解僱,傑尼斯打壓前SMAP三子涉違反壟斷法被勸告


Share



【日劇】小泉孝太郎街頭用麥克風宣傳新劇高呼「我不是小泉進次郎」

【日劇】07/15:小泉孝太郎15日到JR阿佐谷站前出席主演連續劇《警視廳0係 SEASON 4》的活動,他披上像候選人的布條拿著麥克風發言,說「阿佐谷的大家,這不是街頭演說,我不是小泉進次郎,他不會穿有蕃茄圖案的T恤」,把他的親弟弟現任眾議院議員小泉進次郎來玩,引發現場笑聲。

提及劇集拍攝他說氣氛非常好,雖然由早上8時拍到深夜,但和勞動改革沒有關係,大家都拍得非常快樂。本輯有吉田榮作及齊藤由貴參演,變成本格的刑事劇,但相信「萬能相談室」的成員有自信演好本格的部分。是日出席的還有松下由樹、安達祐實、木下隆行、戶塚純貴、岸明日香、石丸謙二郎、片岡鶴太郎等,他們在活動前也參加了當地的交通安全巡遊。

《警視廳0係 SEASON 4》7月19日東視金8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影】《蜜蜂與遠雷》公開正式預告四大鋼琴天才的經歷及苦惱 (片)

【日影】07/15:《蜜蜂與遠雷》公開正式預告片及海報,四位鋼琴天才的各自經歷一一登場,包括因為母親去世就失蹤,現在再次復活的傳說少女榮傳亞夜(松岡茉優),因為家庭和工作已到大賽年齡限制極限凡高島明石(松坂桃李),希望把古典音樂創新的精英馬薩爾(森崎溫),鋼琴之神死前親筆推薦的少年風間塵(鈴鹿央士),帶出他們的壓倒性才能和苦惱。

同時在預告片首度公開有搞笑藝人ブルゾンちえみ參演,她演的仁科雅美是明石的同學,為了拍攝明石最後挑戰國際鋼琴大賽的紀錄節目而近身追訪,雖然她對鋼琴家的訪問很尖銳,但一直以朋友身份看守和勉勵著明石。這也是她首次拍攝電影。

《蜜蜂與遠雷》10月4日公映。

 


【動畫】《天氣之子》世界首映新海誠談京都動畫大火:畫好每一張畫

【動畫】07/19:新海誠最新作《天氣之子》7月19日0時在 TOHO CINEMA 新宿作世界最速上映,播放後新海誠連同負責音樂的RADWIMPS野田洋次郎到現場上台感謝觀眾,同時提及7月18日發生的京都動畫大火造成33人死亡的嚴重事件。

他在現場表示有很多人在事件中失去生命,他的團隊也是同一行業的人,希望可以畫好每一張畫,最少為觀眾帶來歡樂,會帶著這一點去磨練技術。在這悲痛的事件發生之時,他們也帶著強烈的想法把3年間製作的電影送給大家,為了一直在等待的大家,所以決定如期公開。他不會因此而放棄,會在未來繼續動畫的製作。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新木優子高良健吾初共演《前男友狂》帶出偏執戀愛幻想

【日劇】07/18:新木優子及高良健吾初共演,秋季富士木10《前男友狂》(モトカレマニア)由瀧波ユカリ在雜誌「Kiss」連載中同名漫畫改編,故事講述27歲的OL難波佑里香(新木優子)戀愛一直不順利,原因是她過去和齊藤真(高良健吾)的一段戀情。

佑里香因為太愛齊藤忘不了他,每天早上都會在社交網絡搜尋他的名字,在心中和他進行妄想對話,面對初見的男性,她就會發動「前男友檢測模式」,全力尋找這個男人和前男友的共通點,帶著恍惚表情,就是因為這樣,她外在內在雖然不比其他女性差,但總是無法好好戀愛。

另一方面齊藤真今年30歲,是在房地產公司工作的30歲單身帥哥,5年前他以自己就職大家生活方式不同而分手後他從她的生活中消失,然而最近二人以同事身份再見面,他擁有十分率直的性格,本來佑里香一直沉醉於幻想中的美麗戀愛,然而齊藤的的言行不知不覺得大大動搖佑里香的內心。

新木優子表示今次作為地上波劇集初主演,雖然有至今最強的緊張感和責任感,但希望拍出大家都能快樂地投入的作品,對於原作她說感覺很有味道,因為誰都有想念的對象,她看得很快樂的同時也很期待自己的演出。佑里香是個很率直的女生,演出時會帶著比過去更強的率直反憑。關於高良她說2008年的電影《蛇信與舌環》中對他留下很深印象,今次希望自己不會太依賴他,二人三足地演好這劇。

高良健吾就說因為今次是他過去沒有演過的戀愛喜劇,收到邀請時感到吃驚,雖然新嘗試會帶來壓力,但也因此感到興奮。看原作時感到是他所不知道的世界,登場人物的思考方式和他相比很新鮮又很年輕,是能讓很多女性有共鳴的作品。今次影像化感覺就像冒險,自己會漸漸投入齊藤的角色中,關於初共演的新木他說有凜然的印象,雖然還未正式見面,但會和她一起在現場好好互相支持。

《前男友狂》編劇為《產科醫鴻鳥》系列的坪田文,10月份富士木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動畫】《炎炎消防隊》突然停播明顯為避免聯想京都動畫33死慘劇

【動畫】07/19:《炎炎消防隊》面臨腰斬?本季動畫大作《炎炎消防隊》開播後以高水準的火炎戰鬥場面得到好評,但原定於7月19日深夜25時40分播放的第3話,官方Twitter於同日下午2時公佈停播,其他配信網站也不會公開第3話,至於與今後播放相關的事宜,將於官方網站等地方通知大家。

《炎炎消防隊》突然停播,雖然官方未有公佈原因,但各界認為是因為昨天京都動畫大火引致33人死亡的事件,該作每集都有大量火焰場面,更有人類及建築物焚燒的內容,TBS為了避免讓人聯想起慘劇而決定停播。該時段將以《進擊的巨人》特別篇《伊爾澤的手冊篇》代替。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537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