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7/20:京都動畫大火慘劇33人死亡,本季日劇破紀錄「零原創」原因分析,《偽裝不倫》原作粉絲狠批宮澤冰魚不夠帥因NTV失誤,宮迫博之收錢與罪犯喝酒被吉本興業解僱,傑尼斯打壓前SMAP三子涉違反壟斷法被勸告


Share



【日劇】淺野忠信女兒SUMIRE初演日劇《惡之波動》中暗戀古川雄輝

【日劇】07/18:淺野忠信女兒及現役模特兒SUMIRE連續劇初登場,將在古川雄輝主演《惡之波動 殺人分析班外傳》中演出,角色淺田吉佳和主角八木沼雅人(古川雄輝)是靜岡中學時代的同學,成年後偶然住在川崎同一公寓成為鄰居。

吉佳一直暗戀著八木沼,然而他因一宗殺人案改名為野木直哉,他們二人都不擅於與別人溝通,因為相遇而產生某種關係,同時野木作為連環殺人犯,一直從心底希望刑警如月塔子的拯救,吉佳就如黑暗中的野木的一絲光線,讓帶著危險平衡的二人感覺動搖。

首次演出連續劇的SUMIRE表示想不到自己有機會演出,最初感到驚訝又高興,希望能讓大家看到新的SUMIRE,今次角色的形象她本委很不同,加上有一些動作場面的挑戰,希望能讓大家看得高興。

《惡之波動 殺人分析班外傳》10月6日WOWOW日10開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佐藤勝利單獨初主演《黑色校規》對抗強制染髮日劇電影接連推出

【日劇】07/15:Sexy Zone佐藤勝利電影單獨初主演,《黑色校規》(ブラック校則)中與「King & Prince」高橋海人共演,內容講述光津高校的校規非常嚴格,學生全部同一髮型制服個性全無,高2的小野田創樂(佐藤勝利)在班上最底層,過著不起眼的生活。

另一方面同班的月岡中彌(高橋海人)就以不觀言察色常作出預測不能行動而讓四周的人吃驚,這兩個性格相反的學生,同時對一位女生在意,她天生有漂亮的栗色頭髪,因為反抗頭髮一定要黑色的校規而拒絕上學,為此他們決意要把這「黑色校規」打倒,二人的行動引發學校全體的風暴。

這是以數年前大阪某高中強制染髮的社會問題而生的故事,編劇為《瀨戶內海》的漫畫原作者此元和津也,電影11月1日公映,NTV將於10月在深夜劇檔推出同作的日劇版,展開不同的故事。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反町隆史為宣傳新劇《LEGAL HEART》參加池水放空節目挑戰捕魚

【日劇】07/15:反町隆史參加東視人氣節目《池水放空好吃驚》(緊急SOS!池の水ぜんぶ抜く大作戦),他和主演日劇《LEGAL HEART》共演的堀井新太、水澤林太郎組成演員軍團,到伊豆修善寺的主題樂園「虹之鄉」把池水放空,那是當地29年來首次這樣做,本身是釣魚好手的反町將挑戰節目首次的捕獲作戰,以池中的魚為目標。

同一集還有早乙女太一、大家志津香、具志堅用高前往沖繩石垣島的農園,放池水以驅逐外來生物「海蟾蜍」,5月份曾在同一節目演出,被評為「青蛙殺手」的早乙女將以捕獲這生物為目標。《LEGAL HEART》7月22日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SKE48大場美奈首本個人寫真集公開夏威夷沙灘嬉水照

【日藝】07/19:SKE48大場美奈推出首本個人寫真集「真正意義上成為大人的事」(本当の意味で大人になるということ)公開精華照,是在夏威夷的沙灘上穿上紅色的連身裙在嬉水,此外在7月19日發售的新一期「YOUNG GANGAN」會有更多的美照。新寫真集由秋元康命名,8月2日發售,售價1800円。

新聞源自:MANTANWEB

 


【動漫】《BEASTARS》作者板垣巴留雞頭扮相出席活動小動物不怕親近

【動漫】07/15:《BEASTARS》作者板垣巴留15日出席「週刊少年CHAMPION 創刊50周年大感謝祭」的座談會,戴上「雞」的面具登場,引發現場騷動。這是從不露面的她之前出席活動常見的打扮,司儀問她是否一直都是這狀態,她就說不會以這狀態出門。

活動事前由粉絲投票,選出最想看到的三隻作品中動物招待到現場,結果有蜥蜴、鴨子、小雞出現,讓現場大興奮高呼可愛,這些動物看到板垣的異樣雞姿態卻沒有逃走,連牠們的飼育員也感到驚訝。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535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