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LEGAL HEART》反町隆史說原作者看完感動到哭讓他也感滿足


Share


【日劇】07/19:反町隆史7月18日出席主演作《LEGAL HEART》的記者會,他在劇中演現實中的律師村松謙一,現場他表示首次演律師感到很緊張,但村松本人看了劇集後對他說感動到哭十分真實,覺得自己是找到了正確的答案,也覺得十分滿足。同時也很感謝東京電視台拍攝這樣本格社會派的劇集。

首次與反町共演的小池榮子就說反町凡的很帥氣,劇集拍完後甚至不想和他分開。今天是和他久別再見,還是要再說一次他很帥。堀井新太也說初次和反町見面時覺得他是有神一樣的氣場及紳士的微笑,煩惱時會找來商談,私下吃飯也會找他,希望一生都追隨他。

是日出席者還有和久井映見及橋爪功,為配合夏天他們在現場切西瓜分吃。《LEGAL HEART》7月22日東視月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6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