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山崎賢人松岡茉優共演《劇場》又吉直樹獲芥川賞後首作改編


Share


【日影】07/18:山崎賢人及松岡茉優共演《劇場》,又吉直樹在以「火花」獲得芥川賞前已經開始寫的同名戀愛小說改編,在「火花」之後推出。故事講述以劇作家為目標的主角永田(山崎賢人),中學時和朋友成立劇團當編劇及導演,卻因為作風太前衛,演出後惡評如潮,觀眾不來,他也和劇團成員關係惡化,讓他有孤獨感。

某天他在街上看到和他穿同一款休閒鞋的沙希(松岡茉優)並叫住她,雖然沙希感到困惑,卻放不下樣子奇怪的他而一起去咖啡店,她是抱著演員夢想上京的服裝系大學生,二人就此開始相戀,沒錢的永田搬到沙希家同居,沙希純粹地愛著他,必死地支持他的夢想,於是永田陷入理想和現實之間,進行7年間至死難忘的戀愛。

為了接近角色,山崎人生首次留鬍子,導演為愛情電影名家行定勲,6月初在演劇聖地下北澤開拍,《劇場》2020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6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