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偽裝不倫》原作粉絲狠批宮澤冰魚不夠帥背後是NTV一大失誤


Share


【日劇】07/15:《偽裝不倫》首集收視成績不佳,網上負評不斷!主要是因為男主角的設定改變及人選。東村明子的原作漫畫男主角是韓國人,因為現時日韓關係緊張,照原作的故事會發展成「韓國人如此簡單就獵取日本人?」的爭論,為免廣告商投訴,NTV決定把角色改為日本人。

然而選擇了宮澤冰魚又引發另一個問題,因為原作粉絲就是因為幻想和「韓國帥哥」談戀愛而支持這作品,換上只是高大但不算是帥哥的宮澤就讓她們大大失望,紛紛留言說「不夠帥要換人」「杏出軌對象比她丈夫東出昌大還醜真可憐」「是竹內涼真就差不多」。

其實這背後隱藏著NTV一大失誤,本來NTV是找杏主演高收視作品續篇《花咲舞不會沉默3》,對方也已答應,然而在正式發表前情報洩漏,杏的一方立即要求改劇,時間緊急之下未能找到稱職的「年輕帥哥」,結果只能讓經驗和人氣不足的宮澤冰魚及瀨戶利樹演男一二號。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93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