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日本情報排行】07/14:大阪首個世界遺產「百舌鳥古墳群」誕生瞬間,日本開發草莓玉米櫻桃品種被中國韓國泰國盜取,京都祇園花見小路大火百年歷史茶屋被焚燬,美國超級蛋三明治「eggslut」進軍新宿,大阪七夕「天之川傳說」浪漫漂亮銀河


Share



【甜點】日本首家蜜瓜工房神樂坂開業必試泡沫刨冰及果肉三明治

【甜點】日本首家蜜瓜工房開業!「果房 蜜瓜與浪漫」(果房 メロンとロマン)位於東京神樂坂,以蜜瓜名產地青森縣津輕市為中心,搜羅國內及世界各地的時令蜜瓜,製成不同的美食讓大家品嚐。

最基本必吃是「3種蜜瓜試吃」(680円),奉上三客來自不同地區及品種的蜜瓜,讓你感受當中的分別。「生蜜瓜三明治」(1000円) 則由提子包、自家製減甜奶油、還有兩種精選蜜瓜組成。「泡沫蜜瓜刨冰」(1200円)先把蜜瓜汁加入冰中削成綿軟的刨冰,再加上用100%蜜瓜汁打成的泡沫,及蜜瓜果肉球,一客嚐盡三種蜜瓜的形態。

此外現場還免費提供蜜瓜味的水,有多款口味讓你進行比較。「果房 蜜瓜與浪漫」7月7日開幕,營業時間為每日11:30至17:30,星期一二休息,喜歡蜜瓜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活動】羽田機場七夕祈願ANA浴衣職員派發記念品短冊讓大家寫上心願 (片)

【活動】羽田機場舉行七夕祈願!今天是七夕,羽田機場出發大堂的櫃位前有ANA舉行的七夕活動,讓旅客在短冊上寫上願望,然後掛在植物上,也可以寫在星型的貼紙,貼在有牛郎織女的銀河板上,因為大家來到機場都是去旅行,所以大部分人都寫上旅程快樂的願望,也有祝願家庭健康等。

此外現場有穿上浴衣的ANA職員向旅客派發記念品。其實JAL從7月3日開始也有舉行相似的活動,大家去羽田機場的話留意了。

 


【玩樂】火影忍者進軍富士急機動遊樂一樂拉麵忍者套房旋風登場

【玩樂】火影忍者在富士急!富士急高原樂園即將推出「NARUTO×BORUTO 富士 木葉忍村」,顧名思義以《火影忍者》主角的木葉忍村為舞台,帶來6個全部設施,讓大家投入火影的世界。

最值得期待是「3D射擊遊戲 科學忍具道場」,戴上3D眼鏡坐在車上參加「忍術體驗營」,由慕留人引導你以忍者槍打倒佐助與卡卡西等人設置的標靶。「忍道館」則在180度銀幕的劇場中觀賞鳴人與佐助的感人片段,內裡還有動畫設定資料等,享受火影的世界觀。

「萬華鏡寫真館」則可以把火影的角色與不同場景合成,拍出獨一無二的照片,讓你帶回家,現場還會借火影披風等服裝給你即場Cosplay。「一樂」則是把主角鳴人最愛的拉麵店帶到現實,提供充滿火影特色的拉麵,如「佐助的豪火球辣味噌拉麵(連寫輪眼味玉)」(1280円),吃拉麵都很有火影感!

此外還有可得到園內限定原創商品的遊戲,發售以角色為原型鯛魚燒的甜點店,解謎遊戲,拍照區等。樂園旁的官方飯店更推出「忍之間 日本忍者套房 NARUTO」,內裡充滿火影的裝飾,連浴衣都有四代目火影字樣,夢中也能進入火影的世界!

「NARUTO×BORUTO 富士 木葉忍村」將於7月26日正式開業,對火影有興趣的朋友,去吧!

 


【住宿】日本最頂級豪華露營 Snow Peak 在白馬北尾根高原打造

【住宿】現時日本流行「豪華露營」(Glamping),就是不用預備任何露營工具及食物,預訂後一切有人幫你打點,讓你輕鬆享受露營樂趣。日本高級露營用具品牌「雪諾必克」(Snow Peak) 最新打造的「Snow Peak FIELD SUITE 白馬・北尾根高原」勢將成為豪華露營界新焦點。

地點位於日本著名滑雪渡假村的白馬八方尾根,標高約1200公尺,營幕外就是3000公尺高的北阿爾卑斯連峰。作為Snow Peak「FIELD SUITE」系列的首個營地,顧名思義會有如飯店頂級套房的享受。

每個營幕區都有100平方公尺建於木板上的空間,全部獨立充份保障私隱,全部8個區域之中有1個是和負責設計「新國立競技場」的國際級建築師隈研吾合作共同開發的流動房子「住箱-JYUBAKO-」,相信是日本最頂尖的露營體驗。

美食方面由年輕新銳大廚負責,使用長野當地的肉和野菜製作,更會和長野產的葡萄酒進行配對,飯後更可以在營火包圍的酒吧享受悠閒。活動方面則有Snow Peak監修的觀賞日出、森林散步、獨木舟上午餐等精彩內容(個人覺得舟上午餐很吸引!)

「Snow Peak FIELD SUITE 白馬・北尾根高原」7月13日開業,每晚只招待8組16人,每晚費用由7萬円至11萬円,JR長野站專車免費來回接送。一生人一次的頂級豪華露營,就在這裡!

 


【原創】中獎神社300年樹林隧道空拍!茨城酒列磯前神社 (片)

【原創影片】中獎神社300年樹林隧道空拍!茨城縣的「酒列磯前神社」最有名是「中獎運」,由該神社巫女作法祈福的獎券售賣所過去中獎金額超過60億円,吸引電視台報導。神社另一人氣點是「樹叢參道」,大鳥居和本殿之間的道路被300歲樁樹包圍,既漂亮又有神秘感,是近年關東的人氣秘景。

令和元日的5月1日我到該處參拜,同時拍攝了神社的影片,內容包括獲得中獎運的「參拜,御守,摸龜」三步驟,以空拍機穿越樹叢參道的獨一無二影像,再飛上高空看神社被樹林及海洋包圍的壯麗風景,以全新角度感受神社的魅力。

【拍攝資料】

相機鏡頭:Sony a6500 + 35mm F1.8
運動相機:GoPro HERO7 Black
 航拍機:DJI Mavic 2 Pro
後期剪輯:Adobe Premiere Pro CC
拍攝製作:劍心 @ kenshin.hk

註:空拍影片獲酒列磯前神社特別許可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649  |   文章分類: 每週10大日遊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