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仙台免費派發羽生結弦旅遊指南千人排隊網上炒至天價 (片)


Share


【社會】羽生結弦免費雜誌被炒賣!7月11日早上仙台市中心出現上千人的長龍,當中大部分是女性,更有人特地從韓國飛過來,她們的目標是名為「仙台巡り」的仙台市觀光指南書,她們拿到後都非常高興,甚至有婆婆說要死後會帶去冥府!

如此受歡迎,只因封面是當地出身的花式滑冰王子羽生結弦!該指南書由羽生當導賞員,帶大家遊覽仙台市的景點,內裡有大量羽生的美照。因為免費派發,成為羽生粉絲的必搶目標。也因為太受歡迎,網上立即出現炒賣熱潮,最高達6500円!

因為有人以此「無本生利」,網上出現停止街頭免費派發的聲音,仙台市長郡和子在記者會上表示羽生本人知道後也感到震驚,她作為羽生的粉絲呼籲大家停止轉售。該書的目標是仙台市的觀光參考,而非圖利的工具,本月15日之後會在網上公開電子版,希望可以阻止炒風。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108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