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星之卡比變成可愛和菓子!京都鶴屋吉信推出「DIY最中」


Share


【甜點】星之卡比變身和菓子!大熱遊戲任天堂《星之卡比》跟京都和菓子老店「鶴屋吉信」首次合作,推出「圓滾滾卡比DIY最中」,把卡比的圓滾滾形象活用到極致!

所謂的DIY最中,是讓你把餡料夾入煎麻糬皮(最中種)內,可以邊玩邊吃和菓子。鶴屋吉信出品香氣芬芳的煎麻糬皮上印上卡比的不同表情,再按你喜好填入餡料後大口享用。餡料有2種,分別是使用丹波大納言紅豆製作的「小倉紅豆」(一罐裝及兩罐裝),以及有著獨特柚子香氣的「紅豆沙餡」(兩罐裝限定)。

包裝特意為這款商品設計成和風,一罐裝的盒子是在金色天空中漂浮的卡比,兩罐裝則是象徵好運的松竹梅和風紋路,內箱印有金蒔繪風卡比圖案。不單是和菓子本身與卡比融合,連包裝也是與卡比的遊戲世界合而為一,非常獨特。

DIY最中現已發售,一罐裝為1566円(連稅,下同),兩罐裝則是2132円。想要入手的話,留意只在鶴屋吉信以下四家分店發售!

・鶴屋吉信公式網上商店 
・鶴屋吉信 IRODORI(京都站八條口) 
・鶴屋吉信「京名菓・名菜處 亰」店(京都站大樓2F)
・鶴屋吉信 東京店(COREDO室町3)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329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