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可愛小雞饅頭推夏日限定果凍版色彩豐富味道清爽伴手禮首選


Share


【甜點】夏天限定小雞果凍登場!以可愛造型和人人喜歡的味道見稱的「名菓小雞」(名菓ひよ子),你平常只會看到饅頭版本,這個夏天將可以買到季節限定的果凍版!

小雞果凍共有2種,分別是「小雞迷你甜點」以及「小雞純淨甜點」,今次為大家帶來2款俱全的「小雞家庭甜點套裝」,水藍色的包裝盒內有著8個「小雞迷你甜點」和3個「小雞純淨甜點」。

小雞迷你甜點就像袖珍版本的名菓小雞饅頭,一口大小只重19克。有草莓、芒果、蜜瓜和葡萄4種口味,口感滑溜清爽甜度適中,即使一口氣連吃4個也不覺膩。小雞純淨甜點則是果凍跟慕斯雙重構造的豪華版本。味道有草莓、芒果和蜜瓜三種。清爽果凍跟濃郁慕斯帶來複雜的味道和口感,水果調味略酸後味明確。每客重72克,只吃一個也滿足。

「小雞家庭甜點套裝」售1469円(連稅),只對其中一種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分開購買,可在在東京小雞直營店入手。有著海外遊客一定認識的可愛小雞造型,又是最適合夏天享用的水果果凍,近期去東京的話,伴手禮首選就是這個!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89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