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2019上半年突破男演員榜橫濱流星中村倫也靠同一日劇登頂


Share


【日藝】07/12:ORICON發表「2019年上半期突破男演員排行榜」,冠軍是橫濱流星,關鍵是在1月期日劇《初次戀愛那一天所讀的故事》演粉紅色頭髮不良學生由利匡平,演出吸引年長女性的母性本能,一口氣增加知名度,讓他包辦20代至50代的全部分齡冠軍,投票者很多都表示他在劇中演出令人心動,隨著他演出《輪到你-反擊篇-》人氣相信會更高。

第2位是中村倫也,同樣是因為《初次戀愛那一天所讀的故事》而令人留下印象,加上在舞台劇和電影的演出,讓他成為新一代的變色龍演員,當中他特別受年輕女性歡迎,在10代力壓橫濱流星奪冠,20代及30代僅敗排第2,成為少女殺手。

第3位是吉澤亮,打入「國寶級帥哥排行榜」殿堂的他,今年主要突破點是電影《王者天下》,該作票房突破50億,他演的秦王存在感強備受好評。第4位是賀來賢人,自去年底演出《我是大哥大》後,他成為福田雄一手下的年輕新領軍人物,不斷開創新形象戲路,讓人氣大增。第5位的小手伸也則是去年《信用詐欺師》平地一聲雷彈起,之後連續演出多部日劇,成為榜中唯一的大叔級演員。

之後排名包括平野紫耀、工藤阿須加、永瀨廉、間宮祥太朗、中川大志。送上5個世代的分別投票結果: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7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