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2019上半年突破女演員榜廣瀨鈴中條彩未憑日劇包辦冠亞


Share


【日藝】07/12:ORICON發表「2019年上半期突破女演員排行榜」,第1位廣瀨鈴毫無懸念,從去年底當上紅白歌合戰的紅組司儀,到4月開始主演NHK晨間劇《夏空》,讓知名度更上一層樓,投票者大部分都表示是晨間劇的影響力而投她一票。她在20代至50代全部奪冠但失落10代的冠軍,可見晨間劇會影響的觀眾層。

第2位是中條彩未,從去年第7位彈升至第2位,主要是靠2月公映的主演作《雪之華》及4月主演日劇《白衣的戰士!》,同時她的9頭身小臉也讓她繼續在模特兒界知名,她於20代及30代得第2位,40代及50代則排第3。

第3位是濱邊美波,主要是因為她的主演機會多廣告又多人氣上升,同時靠《狂賭之淵》的瘋狂角色讓大家看到她新的一面。第4位是今田美櫻,主要是因為在《3年A班》的演出得到好評,也演出不少面向年輕人的廣告如「LINE Pay」,她也藉此打破廣瀨鈴的壟斷,獲得10代投票的冠軍。

之後排名包括廣瀨愛麗絲、池田依來沙、新木優子、福原遙、芳根京子、飯豐萬里江。送上5個世代的分別投票結果: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3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