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菅田將暉仲野太賀共演《太郎大笨蛋》公開過激問題預告 (片)


Share


【日影】07/12:菅田將暉、仲野太賀,還有新人YOSHI共演電影《太郎大笨蛋》(タロウのバカ)公開正式預告片及海報。

故事講述太郎(YOSHI)從小就沒有名字戶籍沒有上學,就像一個不存在的人,只因為「沒有名字的人就叫太郎」而被稱為太郎。他之後遇上了兩名高中生英二(菅田將暉)及衫尾(仲野太賀),三人成為好友,過著自由奔放的生活,然而某天他們拾到一把左輪手槍,讓他們的命運改寫。

預告片一開始是孤獨一人的太郎,之後遇上英二及衫尾,三人不斷打鬧玩樂,接著就是英二拿起手槍面對太郎發射的場面。然而他們各有問題,太郎的母親惠子(豐田エリー)不回家讓太郎自生自滅,英二本身是柔道推薦生卻因為受傷被遺棄而自暴自棄,衫尾喜歡同學洋子(植田紗紗)對方卻在網上出賣肉體,帶出一部過激的問題作。

電影由大森立嗣自編自導,9月6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0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