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少年JUMP酒場」新宿開業龍珠北斗星矢美食及展品大集合 (片)


Share


【美食】「少年JUMP酒場」開業!哈日族無人不識的最強漫畫雜誌「週刊少年JUMP」為慶祝創刊50周年,在新宿歌舞伎町開設「大人的JUMP酒場」,以少年JUMP發行量由300萬升至500萬的80年代為主打,面向當時在看漫畫,現在已變成大人的三四十代人士。

80年代名作《筋肉人》《北斗之拳》《聖鬥士星矢》《魁!!男塾》《龍珠》《城市獵人》《鐵拳對鋼拳》會在酒場出現,包括各主角齊齊登場的巨大壁畫,漫畫家的珍藏商品,等身大主角模型,還有80年代的少年JUMP可供閱讀。

作為酒場當然有大量以漫畫角色形象來設定的美食,包括沙拉、漢堡、壽司、披薩等,例如影片中推薦的「筋肉人漢堡」。酒場將於7月11日正式開業,1年期間限定,地點就在歌舞伎町一蘭拉麵附近非常方便,來回憶看漫畫的那些年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55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