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田口淳之介藏毒認罪小嶺麗奈爆吸毒只因受傑尼斯及田口粉絲逼害


Share


【日藝】07/11:田口淳之介受小嶺麗奈藏毒一案11日進行初公判,他們二人在法庭上向東京地裁的裁判官坦白承認控罪,起訴內容指2人在5月22日於東京世田谷區的住宅內持有約2.2克的乾燥大麻。之後6月5日被正式起訴,6月7日保釋。

庭上小嶺麗奈在律師詢問下大爆過去經歷,包括她13歲入行,因為壓力大患有精神問題,與田口2006年認識後雖然開始交往,但擅長演冷酷奸角的她因為工作影響作為傑尼斯偶像的田口,被傑尼斯事務所禁制演出,加上被田口的粉絲所討厭攻擊,在痛苦之下在2009年開始以大麻尋求安慰。

檢察官提出向二人進行6個月的監禁,辯方律師則要求向他們判處緩刑,正式判決將於7月30日進行。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9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