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唐澤壽明 X 浦澤直樹 舉辦東北地震復興古典名車巡遊活動


Share


【日藝】07/11:唐澤壽明發起東日本大地震復興慈善活動「『GO!GO!Rally in 東北』~ Classic car meeting 2019 ~」將於10月展開。這是一個以古典跑車為主的活動,參加者將駕駛愛車到訪各受災地。10月5月會去松島、石卷、牡鹿半島、女川、秋保溫泉,10月6日則到藏王御釜、YAMAHA SPORTSLAND菅生等地。

唐澤十多年前已經參加越野賽,3年前開始考慮這活動,他說石卷的朋友表示311當時有很多人來,但之後就變得很少,希望會有人前往,於是他就想到辦這活動製作人會前往的環境。

今次活動的海報更請來知名漫畫家浦澤直樹出手繪畫,是二人在真人版《20世紀少年》後再度合作。唐澤表示知道對方很忙以預計會失敗的想法聯絡對方,想不到對方一口答應。海報上車牌的「20」就是和浦澤相遇的「20世紀少年」的「20」,題字也是由浦澤所寫,十分感激。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3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