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井玲奈參戰《我分享了丈夫》當第4個妻子兼懷孕


Share


【日劇】07/11:播放中日劇《我分享了丈夫》松井玲奈成第4個妻子!故事本身講述三位女性晴美(小池榮子)、加奈子(涼)、茜(岡本玲)各自找到理想的丈夫,卻在丈夫去世後發現大家的丈夫是同一人天谷恭平(平山浩行),他遺下龐大遺產,讓三個妻子在合租屋同居,她們之間因而展開遺產爭奪戰。

就在她們開始同居後,出現一位想加入共住的女性澤野繪里(松井玲奈),她也說自己是恭平的妻子,更懷上他的孩子,讓另外三人動搖。繪里入住後很快就融入她們,然而之後管理人文江(夏木麻里)提出要進行投票逐出其中一人……

松井玲奈表示對於劇集的詭異設定感到吃驚,她的角色對其實三人說不在意勝負,但與恭平之間的關係很強,相信能顛覆第1及第2話的故事展開。松井玲奈將於7月18日播放的第3話登場。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4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