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京都特急「遙號」加入新車增設插座WiFi大型行李空間 (片)


Share


【交通】京都特急「遙號」加入新車!來往京都及關西機場的特急列車「遙號」(はるか)於7月10日公開新的車款「271系」,車身設計重視和現時運行中的「281系」統一,都是白身藍底,新加入衝撃吸收構造,在發生意外時進一步減少乘客受傷的機會。

車內則新加入座位上的電插座,大型行李空間,導覽用的展示,保安鏡頭,WiFi等,提升客人的舒適度及方便度。新車總共會製作18節車箱,每3節一組,會和原本的281系連結變成9節車廂,座位數因此會比現在提升50%。

新車共花費60億円,將於2020年春天正式服務,應付不斷增加的海外遊客。現在我去關西很多時都不會停留大阪直接去京都,所以我也乘了「遙號」很多次,的確是很方便,明年又多一個理由再坐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84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