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日本最頂級豪華露營 Snow Peak 在白馬北尾根高原打造


Share


【住宿】現時日本流行「豪華露營」(Glamping),就是不用預備任何露營工具及食物,預訂後一切有人幫你打點,讓你輕鬆享受露營樂趣。日本高級露營用具品牌「雪諾必克」(Snow Peak) 最新打造的「Snow Peak FIELD SUITE 白馬・北尾根高原」勢將成為豪華露營界新焦點。

地點位於日本著名滑雪渡假村的白馬八方尾根,標高約1200公尺,營幕外就是3000公尺高的北阿爾卑斯連峰。作為Snow Peak「FIELD SUITE」系列的首個營地,顧名思義會有如飯店頂級套房的享受。

每個營幕區都有100平方公尺建於木板上的空間,全部獨立充份保障私隱,全部8個區域之中有1個是和負責設計「新國立競技場」的國際級建築師隈研吾合作共同開發的流動房子「住箱-JYUBAKO-」,相信是日本最頂尖的露營體驗。

美食方面由年輕新銳大廚負責,使用長野當地的肉和野菜製作,更會和長野產的葡萄酒進行配對,飯後更可以在營火包圍的酒吧享受悠閒。活動方面則有Snow Peak監修的觀賞日出、森林散步、獨木舟上午餐等精彩內容(個人覺得舟上午餐很吸引!)

「Snow Peak FIELD SUITE 白馬・北尾根高原」7月13日開業,每晚只招待8組16人,每晚費用由7萬円至11萬円,JR長野站專車免費來回接送。一生人一次的頂級豪華露營,就在這裡!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723  |   文章分類: 日本住宿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