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工作細胞》變神級廣告!以寶礦力水特解救人體中暑危機 (片)


Share


【動畫】07/09:《工作細胞》變神級廣告!大塚製藥與《工作細胞》製作組合作,把原本動畫版第11話「中暑」改編,變成11.5話「寶礦力水特」版!該話本來是講述人體因為水份流失,各細胞陷入危機,汗腺中心祈求下雨,結果以點滴的針口輸入大量水份而解救災難。

今次廣告則稍為改動,把求雨變成求寶礦力,最後解救危機是從天而降的「寶礦力戰艦」發射寶礦力水特,此外劇中角色包括紅血球(花澤香菜)、白血球(前野智昭)都拿起寶礦力水特說出相關的對白,最後更由負責旁白的能登麻美子以劇中一貫的方式解說寶礦力水特比普通水更快補充身體水份的資訊。

新廣告現已公開,雖然是置入式行銷,但因為和原作劇情非常配合,所以觀眾不討厭而且大讚,在YouTube上讚好的比例壓倒性地高,值得各國廣告商學習。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401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