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日本首家蜜瓜工房神樂坂開業必試泡沫刨冰及果肉三明治


Share


【甜點】日本首家蜜瓜工房開業!「果房 蜜瓜與浪漫」(果房 メロンとロマン)位於東京神樂坂,以蜜瓜名產地青森縣津輕市為中心,搜羅國內及世界各地的時令蜜瓜,製成不同的美食讓大家品嚐。

最基本必吃是「3種蜜瓜試吃」(680円),奉上三客來自不同地區及品種的蜜瓜,讓你感受當中的分別。「生蜜瓜三明治」(1000円) 則由提子包、自家製減甜奶油、還有兩種精選蜜瓜組成。「泡沫蜜瓜刨冰」(1200円)先把蜜瓜汁加入冰中削成綿軟的刨冰,再加上用100%蜜瓜汁打成的泡沫,及蜜瓜果肉球,一客嚐盡三種蜜瓜的形態。

此外現場還免費提供蜜瓜味的水,有多款口味讓你進行比較。「果房 蜜瓜與浪漫」7月7日開幕,營業時間為每日11:30至17:30,星期一二休息,喜歡蜜瓜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94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