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銀座 Sony Park 隨身聽40周年展開幕親身試聽卡式帶音樂 (片)


Share


【活動】隨身聽40周年齊回憶!1979年7月,Sony在創辦人盛田昭夫的主導下,推出首部隨身聽 (Walkman),改變了人類聽音樂的模式,至今銷量超過4億部,雖然之後被iPod及MP3所取代,但無可否認是史上最成功個人電子產品之一。

為了記念隨身聽發售40周年,東京銀座的「銀座 Sony Park」於7月1日起舉行「#009 WALKMAN IN THE PARK」展覽,在地下4樓設置「Walkman Wall」,在牆上掛上歷代共230部Walkman,地面則有1部高2.5公尺的「Big Walkman」成為拍照景點,此外更有40台Walkman讓你親身觸摸試聽,包括初號機「TPS-L2」。

展覽現在起至9月1日,免費入場,如果你曾經使用Walkman,去銀座重溫用卡式帶的「那些年」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06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