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本潤深田恭子在北海道記念劇記者會互相稱讚對方的特點


Share


【日劇】07/03:松本潤及深田恭子3日出席主演作《永遠的長老~為北海道命名之男 松浦武四郎~》(永遠のニシパ~北海道と名付けた男 松浦武四郎~)的記者會,這是二人20年來首次共演,松本表示深田十分純粹,每一幕全部演技都不同,就把當時的感覺表現出來,在深田懷疑這不是讚美之時,松本就說她這樣的女性很帥氣。

對於松本深田就說雖然他作為主角是值得信賴的存在,但感覺是個謎,想不到他在想什麼,在拍攝現場讓大家看到不同的臉,讓她很有興趣再和他一起工作。另一方面松本提及今次是首次認真演武士,在收到邀請時曾想過是否能做到,煩惱中就遲了回覆,不過在電視台送來很多資料看過後就覺得不演會後悔,故此決定接受。

NHK札幌放送局製作北海道150周年記念劇《永遠的長老~為北海道命名之男 松浦武四郎~》7月15日NHK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6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