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刑警7人5》東山紀之說要拍到變老刑警7人談喜多川中風情況


Share


【日劇】07/03:東山紀之1日出席主演作《刑警7人5》的製作發表會,與7人組全部成員包括田邊誠一、倉科加奈、白洲迅、塚本高史、吉田鋼太郎、北大路欣也全部穿上浴衣,為快將來臨的七多在短冊上寫上願望。

當中最有趣是吉田鋼太郎,他說希望《刑警7人》變成「老刑警7人」也可以繼續下去,他自己今年60歲,加入北大路的老人行列,再加上下個會加入的東山,3人齊當老刑警,東山則說提及他也會變成老刑警的說法讓他嚇了一跳,但也期待系列會如此長壽。

同場東山作為傑尼斯藝人換上西裝談社長強尼喜多川入院一事,事務所在同日公佈他是因為「解離性腦動脈瘤破裂導致蜘蛛網膜下腔出血」,東山表示最初聽到新聞非常震驚,很難裝作平靜,當時正進行綜藝節目的拍攝,因為事件讓他的頭腦變遲鈍,也看不到司儀的樣子,不過在病房看到社長臉色不錯就安心,希望他早點康復。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9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