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天國餐館》發表會大爆福士蒼汰在現場唱歌教石原里美變身


Share


【日劇】07/02:石原里美主演《天國餐館》於7月1日開製作發表會,石原連同主要角色包括福士蒼汰、志尊淳、勝村政信、段田安則、岸部一德出席。

石原表示在大家在現場一直在聊天,但安靜的時候也感覺很好,拍出的作品可以不用想太多放鬆地欣賞,最近沒有壞人登場十分和平的劇集實在不多,希望可以成為大家都想看的劇集。

會上同時由志尊爆出石原被共演者稱為「大阪的大媽」,搞得石原立即瞪著他叫他不要說。勝村則提及她雖然年輕但十分照顧別人,十分天然能帶動現場氣氛,福士也說她有在現場向大家分發飯糰。另外岸部則提及雖然共演者年齡差很遠但沒有代溝,相差近50歲的志尊也會來找他說話,志尊則說他是想理解他們的說話內容而進行交流。

另外再爆出福士在拍攝現場常大聲唱歌,他還和去尊一起唱《精靈寶可夢》的主題曲,司儀對於有寡言形象的福士如此做感驚訝,但石原就驚訝他原來有寡言形象。福士回應說世界有寡言冷酷就很帥氣的想法,實際上他不是那樣,因為他是特攝劇出身,常在現場教大家怎樣喊變身的對白,石原也因此而多次變身。

《天國餐館》7月9日TBS火10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4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