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6/30:松重豐宣佈退出IG因官方不承認,《X光室的奇蹟》特別篇收視破紀錄,米倉涼子願拍《Doctor-X 6》原因奧斯卡強推小芝風花,深田恭子《魯邦的女兒》六色戰隊大戰007搞怪海報,白間美瑠首本寫真集挑戰半裸頭髮遮胸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日劇】山田孝之在《全裸導演》上笑說演出AV帝王會被某些國家拒絕入境
【日藝】石原里美東京METRO新廣告荻窪偶遇光石研吃拉麵喝咖啡 (片)
【日劇】《輪到你 -反擊篇-》田中哲司加入謎之怪人住進凶宅
【日劇】新田真劍佑弟弟真榮田郷敦將在《NO SIDE GAME》日劇出道
【日影】《DINER:噬食者》窪田正孝武田真治爆肌肉體美劇照公開

● 新聞 15-11位
【日影】《浪客劍心 最終章》殺青佐藤健收原作者插畫大感驚喜
【日影】小栗旬《人間失格》導演蜷川實花親身拍攝三女角的唯美寫真
【日劇】《特搜9》井之原快彥與《刑警7人》東山紀之舉行劇集交棒儀式
【日影】《輝夜姬想讓人告白》橋本環奈真人演繹典名句「還真是可愛呢」預告 (片)
【動畫】《ONE PIECE STAMPEDE》公開預告星級角色組成奇蹟共同戰線 (片)

● 新聞 10-6位
【日藝】田村正和首度承認做心臟手術否認復出「想平靜地死去」
【日劇】木村拓哉《教場》三浦翔平大島優子齊演警校學生
【日藝】早乙女太一西山茉希宣佈離婚從交往開始一直風雨不斷
【日藝】傳KinKi Kids堂本剛只要強尼喜多川不在即離開傑尼斯
【動畫】人氣聲優梶裕貴竹達彩奈宣佈結婚事前全無風聲震撼動畫界

● 新聞 5-1位
【日影】福山雅治石田百合子《日場終結時》公開深情流淚特報 (片)
【日劇】深田恭子《魯邦的女兒》六色戰隊大戰007搞怪海報公開 (片)
【日劇】米倉涼子願拍《Doctor-X 6》終極原因是奧斯卡強推小芝風花
【日劇】《X光室的奇蹟》特別篇收視破紀錄富士月9終於反擊成功
【日藝】松重豐宣佈退出IG行列只因官方不承認他的本人證明

● 寫真 5-1位
【寫真】忍野さら日劇出道同時繼續以大尺度半裸G奶保持人氣 (37P,片)
【寫真】仲村美海轟動出道後2年保持E奶均勻身材漸見國民情婦潛質 (39P,片)
【寫真】28歲岸明日香體重減至42公斤卻保持G杯巨乳無敵好身材 (39P,片)
【寫真】森咲智美以極限G奶露出照片吸收140萬IG粉絲成網絡話題 (37P,片)
【寫真】白間美瑠為首本寫真集挑戰半裸頭髮遮胸性感大解放 (39P,片)


【日劇】山田孝之在《全裸導演》上笑說演出AV帝王會被某些國家拒絕入境

【日劇】06/27:山田孝之主演《全裸導演》25日在東京舉行活動,山田連同滿島真之介、玉山鐵二、森田望智、導演武正晴登場。活動上山田提及曾和他演出角色的本人,被稱為「AV帝王」的村西透對話,他表示對方說話的方式和內容非常特別,讓他在演出時要像按下開關那樣變成另一個人。

因為村西本人曾被美國通緝,而本作將透過Netflix作世界性配信,山田笑說今次演完後可能會被一些國家拒絕入境。他還提及在拍攝現場村西的攝影軍團很自然地動作,例如在他演的村西和演AV女優的森田望智氣氛變好時,團隊就會自動拿出攝影機打燈和錄音,已超越了演技。

《全裸導演》8月8日在Netflix開始配信。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藝】石原里美東京METRO新廣告荻窪偶遇光石研吃拉麵喝咖啡 (片)

【日藝】06/28:石原里美新的「東京METRO」廣告公開,「荻窪 ハーモニーがたくさん生まれる街」篇以荻窪為舞台,首先出現的是早前新投入服務的「丸之內線」新列車(詳見下方連結),因為荻窪正是丸之內線的總站。然後石原到當地著名的麵店「春木家」,在她吃拉麵時旁邊是吃蕎麥麵的光石研,二人齊聲說「美味」才發現對方。

之後光石研帶石原去收藏了5000張唱片的咖啡店「名曲喫茶ミニヨン」邊喝邊聽,在吧台坐著的正是今次唱廣告歌的「Little Glee Monster」5名成員。接著他們去大田黑公園,帶出荻窪和洋融合的特色。廣告7月1日正式公開,送上網路版: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輪到你 -反擊篇-》田中哲司加入謎之怪人住進凶宅

【日劇】06/25:《輪到你》第2章「反擊篇」的新加入成員,在橫濱流星後有田中哲司,他演的南雅和將搬到之前赤池家所住,發生凄慘事件後租金超便宜的502室,他職業不明,每日在屋內走來走去,但在居民會上打聽著一些事件,是個奇怪的謎之男。

田中表示今次從反擊篇加入,希望不會影響大家,也為了不被殺,所以住在502室,共演者之中有些很久沒見,有些則是初次合作,不過有那麼多出色的演員集合,讓他十分期待。

田中哲司將於第13集加入,同時公佈在第一集死亡,由竹中直人演的公寓管理人床島,他的繼任人蓬田將由前原滉演出。《輪到你 -反擊篇-》6月30日開始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新田真劍佑弟弟真榮田郷敦將在《NO SIDE GAME》日劇出道

【日劇】06/25:新田真劍佑的弟弟真榮田郷敦日劇出道!真榮田郷敦今年18歲,比哥哥新田真劍佑年輕3歲,兩兄弟父母為演員千葉真一及前京都舞妓玉美,兩兄弟姓氏不同只因為是藝名,新田真劍佑本名前田真劍佑,而真榮田郷敦本名為前田郷敦,都是源自父親千葉真一的本名前田禎穗。

真榮田將參演7月份日劇《NO SIDE GAME》,角色是主角君嶋(大泉洋)所屬TOKIWA自動車海外事務所的職員七尾圭太,他於紐西蘭長大,因為讀大學時遇上某事件受到挫折夢想破滅,因而回歸日本,加入TOKIWA自動車,他為人禮儀端正常帶笑容,和君嶋相遇後人生出現改變,而他也為為君嶋反擊的王牌。

真榮田是參加選拔勝出而得到這角色,他為了演出在3個月間增重了15公斤。此外同時公佈其他新演出者名單,包括入江甚儀、村田雄浩、搞笑藝人藤原光博,《屍殺片場》主角濱津隆之,前偶像團成員南端舞。《NO SIDE GAME》7月份TBS日9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影】《DINER:噬食者》窪田正孝武田真治爆肌肉體美劇照公開

【日影】06/26:《DINER:噬食者》窪田正孝及武田真治爆肌劇照公開!窪田正孝演的殺手斯金全身都有可怕的傷痕,劇照中可以看到他拿著機槍的手臂充滿肌肉令人大讚。另一方面武田真治演的殺ブロ是大愛酒肉和女人的奇人,也展示了胸前有紋身的鋼鐵身型。相信一眾殺手會在蜷川實花的鏡頭下不斷秀肉體美。

《DINER:噬食者》7月5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128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