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G20峰會讓大阪超戒嚴32000警察封鎖道路市民遊客齊受影響 (片)


Share


【社會】G20峰會讓大阪進入超戒嚴狀態!二十國峰會6月28日在大阪開幕,20個國家首腦雲集成日本史上最大規模會議,為此日本警方派出史上最多的32000名警察進行警備,大阪市中心路上每隔10公尺就有警察站崗,車輛路過也要用探測器對車底進行檢查。

在G20會場所在的咲洲更進行超嚴格的交通管制,私家車要有當地居民證明才能進入,貨車要打開貨櫃進行詳細檢查。此外為了讓各國元首安全到達會場,市內高速公路封鎖,因為通行困難,很多人都選擇不駕車,市內汽車稀少,和新年差不多。

民生也同時受影響,因為市內運輸困難,很多新鮮食品例如麵包不是無法入貨就是早早賣光,受管制的區域內的商店無生意可做。事實上連關西最大紅燈區「飛田新地」及以關西為大本營的日本第一黑道組織「山口組」都宣佈G20期間休業,可想而知此刻在大阪的遊客真的沒事可做,建議離開大阪去其他地方玩數天。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63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