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小栗旬《人間失格》導演蜷川實花親身拍攝三女角的唯美寫真


Share


【日影】06/28:小栗旬主演《人間失格 太宰治與3位女性》(人間失格 太宰治と3人の女たち)公開由導演蜷川實花親身拍攝的三張照片,以唯美的感覺展示小栗演的太宰治和三位女性之間的關係。

首先是正妻美知子(宮澤理惠),太宰治依偎在她身旁像孩子那樣撒嬌,美知子則像母親那樣輕撫他的頭,帶出她對丈夫的理解關懷,像母親那樣看守著他和孩子們,充滿正室的風範。

然後是情婦靜子(澤尻英龍華),在華麗的床上靜子伏在太宰身上,展示可憐的美態,讓太宰心動用雙手抱著她,齊齊展示華麗的戀愛感。

最後是富榮(二階堂富美),此時太宰已經因為肺結核而身體衰弱,樣子也變得無力,然而他仍然擁著富榮,帶出這二人不理一切沉淪於情愛,最終雙雙赴死的獨特魅力。

《人間失格 太宰治與3位女性》9月13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77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