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輝夜姬想讓人告白》橋本環奈真人演繹典名句「還真是可愛呢」預告 (片)


Share


【日影】06/28:《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公佈主題曲由男主角平野紫耀所屬的「King & Prince」唱出「koi-wazurai」,加入該曲的正式預告片還有海報同時公開。

新預告片首度解禁本篇影像,除了有二人的頭腦戰場面,原作粉絲大期待四宮輝夜的名句「還真是可愛呢」(お可愛いこと)終於由橋本環奈真人演繹。此外有白銀御行(平野紫耀)牽著輝夜的手說「在我的身旁」,輝夜說「視線不要離開這側臉」等心動場面。

其他角色也有登場,包括原作及動畫大人氣的藤原千花書記(淺川梨奈),但出場時間極短,和她在原作的戲份相差極遠,未知是否電影製作團隊會把她的強大存在感減弱?《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9月6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939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