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浪客劍心 最終章》殺青佐藤健收原作者插畫大感驚喜


Share


【日影】06/28:佐藤健主演《浪客劍心 最終章》正式殺青。該作去年11月4日開拍,在京都、奈良、滋賀、三重、兵庫、熊本、廣島、埼玉等全國43個地方拍攝大規模外景,歷史7個月動用了6000名臨時演員,已在6月7日拍完。

佐藤健表示這系列是他自豪的作品,無論是過去還是未來都會背負著「浪客劍心」之名。今次的情節在整個故事上不可避,一直覺得絕對要演出來,而且不只是描寫,而是要拍出有壓倒性質素在歷史留名的作品,帶著像使命那樣的感覺去拍攝。

此作他說為了拍攝進行了1年以上的動作場面練習,拍攝中也非常辛苦,和在前三作已建立信賴的團隊一起渡過高密度的日子。能演自己喜歡的角色當然很幸福,所以也很喜歡拍攝現場。沒有大家的力量這作品也無法完成,十分感激大家。

殺青之際現場向佐藤送上由原作者和月伸宏親筆繪畫及寫上感謝字句的插畫,讓佐藤非常驚喜。《浪客劍心 最終章》2020年夏天兩部曲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2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