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間宮祥太朗《殺不了的他與死不了的她》公開奇妙特報及海報 (片)


Share


【日影】06/27:間宮祥太朗及櫻井日奈子雙主演《殺不了的他與死不了的她》(殺さない彼と死なない彼女)首度公開特報及海報。

故事改編自社交網絡漫畫家「世紀末」的4格漫畫,小坂禮(間宮祥太朗)是高3學生,對任何事物都不感興趣,過著無所事事的學生生活,更常把「去死吧」掛在嘴邊。某天他遇上正把在課室殺死的蜜蜂屍體埋葬的同學鹿野奈奈(櫻井日奈子),她有自殘癖常割腕說想死,但小坂因為看到她如此重視昆蟲的生命而對她感興趣,一個常說「去死」和一個常說「想死」的怪人,展開奇妙的關係。

特報中充滿二人奇特的互動,例如奈奈打算從學校的天台跳樓自殺,小坂慌忙阻止變成了擁抱。奈奈怪叫中奔跑撞向小坂,奈奈問小坂手機和她哪個重要,小坂毫不猶豫說是手機,最後出現疑似接吻的場面,還有一部損毀的手機。至於海報則是二人以繩電話溝通,文字則寫上「在你身旁,世界改變了」。

《殺不了的他與死不了的她》11月15日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3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