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ONE PIECE STAMPEDE》公開預告星級角色組成奇蹟共同戰線 (片)


Share


【動畫】06/27:劇場版《ONE PIECE STAMPEDE》(航海王:奪寶爭霸戰)公開正式預告片,今次故事以「海賊萬博會」為舞台,世界有名的海賊雲集,本身萬博會目的是「尋找海賊王遺留的寶藏」,背後卻是主辦人費斯塔的陰謀,還有打算把海賊一網打盡的海軍也展開行動,連同王下七武海以及革命軍,一場國家級大戰即將爆發。

預告片中可以看到本來是和平快樂的萬博會,在騙人布倒下後氣氛一轉,出現連場激戰,傳說的怪物要把海賊及海軍消滅,於是在魯夫的建議下,原本是敵人的海賊、海軍、革命軍、王下七武海、世界政府組成「奇蹟共同戰線」聯手對付敵人,最後更有尾田榮一郎寫明這是「全明星電影」的字句。

影片中也出現由WANIMA唱出的主題曲「GONG」,《ONE PIECE STAMPEDE》8月9日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088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