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太賀宣佈改名「仲野太賀」以感謝支持他的演藝界伙伴


Share


【日藝】06/26:太賀宣佈改名為「仲野太賀」,他表示去年演了5部電影包括2部主演作是轉換期,今次改名是作為演員活下去的決意表明,希望可以在電影界拍好更多作品。

太賀本名中野太賀,是著名配角演員中野英雄的兒子,今次他不以本姓中野而改用仲野作藝名,原因是和伙伴(仲間)相遇是演員人生的財產,希望以新的名字來感謝這些一直以來支持他的人。

仲野太賀今年26歲,小學時受到連續劇《水男孩》影響而以演員為目標,當中特別憧憬山田孝之。他2006年13歲時於連續劇《新宿之母物語》日劇出道,2007年在大河劇《風林火山》演出,同年電影出道,2008年初主演電影《那須少年記》,之後卻未能把握機會,等了8年才在日劇《是寬鬆又怎樣》開始再為人關注,2018年在《我是大哥大》演出進一步走紅,同時演出多部電影,成為人氣變色龍演員。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72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