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新田真劍佑弟弟真榮田郷敦將在《NO SIDE GAME》日劇出道


Share


【日劇】06/25:新田真劍佑的弟弟真榮田郷敦日劇出道!真榮田郷敦今年18歲,比哥哥新田真劍佑年輕3歲,兩兄弟父母為演員千葉真一及前京都舞妓玉美,兩兄弟姓氏不同只因為是藝名,新田真劍佑本名前田真劍佑,而真榮田郷敦本名為前田郷敦,都是源自父親千葉真一的本名前田禎穗。

真榮田將參演7月份日劇《NO SIDE GAME》,角色是主角君嶋(大泉洋)所屬TOKIWA自動車海外事務所的職員七尾圭太,他於紐西蘭長大,因為讀大學時遇上某事件受到挫折夢想破滅,因而回歸日本,加入TOKIWA自動車,他為人禮儀端正常帶笑容,和君嶋相遇後人生出現改變,而他也為為君嶋反擊的王牌。

真榮田是參加選拔勝出而得到這角色,他為了演出在3個月間增重了15公斤。此外同時公佈其他新演出者名單,包括入江甚儀、村田雄浩、搞笑藝人藤原光博,《屍殺片場》主角濱津隆之,前偶像團成員南端舞。《NO SIDE GAME》7月份TBS日9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29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