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特搜9》井之原快彥與《刑警7人》東山紀之舉行劇集交棒儀式


Share


【日劇】06/25:朝日刑事劇也玩交棒!《特搜9 season2》和《刑警7人》系列本來拍攝時間不會重疊,但今年意外地出現這情況,加上兩位主角井之原快彥及東山紀之本來就是傑尼斯的偶像伙伴,經常一起吃飯聯絡,於是決定進行首次而盛大的交棒儀式。

儀式在《特搜9》的特搜班佈景進行,井之原表示東山在這裡出現感覺很新鮮,而東山就說他工作的資料室感覺像被趕到角落,完全沒有特搜班這邊那麼漂亮。此時代表刑警7人的7色馬卡龍塔運到,是東山給特搜9團隊的慰勞品,讓井之原大喜,他表示因為劇中他的妻子設定為甜點師,所以十分配合。

《特搜9 season2》6月26日播放結局,《刑警7人 5》則於7月10日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8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