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進擊的巨人》7大聲優進擊USJ吃調查兵團美食玩3D機動遊戲 (片)


Share


【動畫】06/25:《進擊的巨人》聲優軍團進擊USJ!7位動畫版聲優包括梶裕貴(艾連)、石川由依(米卡莎)、井上麻里奈(阿爾敏)、三上枝織(克莉絲塔)、橋詰知久(貝爾托特)、藤田咲(尤米爾)、神谷浩史(里維)到環球影城體驗遊戲「進擊的巨人 THE REAL」。

他們身穿調查兵團的披風,身上掛著立體機動裝置,在門前擺出「獻出心臟」的敬禮姿態,然後在遊戲設施前遇上在那裡的進擊粉絲,讓現場爆發驚訝的歡呼聲。接著他們到里維及艾爾文的擺像,大家對於當中的細緻度都感到驚訝,連演里維的神谷浩史大讚比期待更出色,連指甲透出的血管及杯上細少的做口都十分像真。

然後他們到餐廳享用調查兵團的菜單,演米卡莎石川由依對於重現度高感吃驚,還說會再和演莎夏的小林優一起再來。最後則是全體一起體驗「進擊的巨人 THE REAL」,齊齊進行奪回牆壁的死戰。主角梶裕貴表示非常厲害,有壓倒性的世界觀,讓他感動流淚,因為現時正為LIVE作準備,今次體驗讓他更深入了解作品的世界觀。

「進擊的巨人 THE REAL」現在起至8月25日,送上以原版動畫及原裝聲優組成的遊戲特別宣傳影片。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28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