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山形地震當地農家收過百取消採櫻桃之王佐藤錦預約全力自救中 (片)


Share


【美食】山形新潟地震櫻桃農家叫苦!山形縣是日本櫻桃的名產地,當中名為「佐藤錦」的櫻桃為最頂級,因為皮薄幼滑香甜多汁,被稱為「櫻桃之王」「果物的寶石」,每公斤可以賣數萬円,每年都有很多人前往當地的觀光農園鮮採即吃。然而因為上週的地震,有觀光農園在短短數天已經收到100個取消電話。

為了拯救生意,山形縣的農民已經用盡方法向外宣傳櫻桃沒有受災,請大家放心前往,除了如片中的電視台直擊報導,也有農家在Twitter及YouTube上解釋現況,並表示因為5月底開始天氣炎熱,櫻桃味道變得更濃厚更美味,呼籲大家前往。如果大家近期會去東北的話,可以考慮一下前往吃櫻桃,人少之餘又能直接幫助當地,一舉兩得。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42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