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大阪天王寺「OSAKA」記念像及草地文字揭幕將成最佳打卡地點? (片)


Share


【景點】大阪出現「OSAKA」字樣代表物!6月21日在天王寺公園的草地進行揭幕禮,打開白布在草場上出現「Welcome to OSAKA」的白色巨大文字,從旁邊的日本最高展望台「HARUKAS 300」可以清楚看到。此外旁邊還豎立了闊8.2公尺高1.7公尺的「OSAKA」字樣記念像,將變成大阪最具代表性打卡地點?

該草地在大阪天王寺公園的入口處,名為「TENSHIBA」,負責管理公園的近鐵不動產表示,今次這樣做是因為大阪將舉行G20高峰會及2025年萬博,希望提升大阪的認知度,以此吸引遊客在社交網絡上發信。記念像將長期放置,草地上文字則期間限定至7月上旬,會去大阪玩的朋友,來打卡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336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