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深田恭子《魯邦的女兒》六色戰隊大戰007搞怪海報公開 (片)


Share


【日劇】06/24:深田恭子主演《魯邦的女兒》公開海報,主角三雲華及她的家人包括父親尊(渡部篤郎),母親悅子(小澤真珠)、弟弟涉(栗原類)、祖母松(どんぐり)、祖父巖(麿赤兒),6個盜賊世家「L之一族」成員,穿上6種顏色的衣裝,擺出像戰隊那樣的奇特姿態,旁邊則有演追捕他們的刑警櫻庭和馬(瀨戶康史)擺出類似007的姿勢。

深田表示對於盜賊裝的第一印象是在試裝之時,那時在桌上有很多畫像資料,她看到後疑惑那是什麼,還有那些動作是怎麼一回事。然而穿上後擺出姿態後就有意外地適合的感覺。拍攝是最難是和其他人一起呼吸配合,能順利拍完實在很好。看到海報時大家看了兩三次都感到驚訝,問到底開始了一部怎樣的劇集。

同時公佈主題曲由5人組合「魚韻」唱出「モス」,是他們2003年以來首次負責富士的連續劇。《魯邦的女兒》7月11日富士木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08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