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道頓堀Asahi啤酒廣告板換新上第8代宣傳該品牌「生於大阪」 (片)


Share


【景點】道頓堀Asahi啤酒廣告板換新款!提及道頓堀廣告板,大家都應該知道固力果的跑步男,但其實在戒橋蟹道樂上方的Asahi廣告板也很有歷史,從1979年開始已經屹立了40年,特點是有兩面成90度,該廣告板於6月21日換上第8代,把兩面廣告板一體化,除了有人氣系列「Super Dry」的罐,還寫上「ASAHI since 1889 OSAKA」的字樣。

該公司負責人表示ASAHI的前身是大阪創立的「大阪麥酒會社」,現在也是主要啤酒生產商之中唯一在大阪開設工場的品牌,今次換廣告板就是為了進一步宣傳該公司「生於大阪」的形象。大家去大阪玩的時候留意一下吧,反正日本三大祭之一大阪天神祭很快就會在道頓堀舉行(詳見下方連結)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60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