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名古屋城重建工程決定從2022年延期到不知何年何月 (片)


Share


【景點】名古屋城重建工程延期!名古屋市在6月21日開記者會,公佈因為決定解體許可的文化審議會未能對申請作出回應,在和關係者協議後,決定新城完成日期將從原定的2022年延期,但未知會延到什麼時候。

名古屋城1612年由尾張德川家建成,是日本最著名城堡之一,曾擁有包括大天守閣等24件國寶,然而1945年美軍空襲名古屋下全城被燒毀,1959年該城以鋼筋水泥重建完成,現為日本百名城之一。當地為了還原初建城時的木造建築及加強抗地震能力,於2018年5月關閉名古屋城,原定於2020年3月開始解體,2022年建成。

然而因為由專家組成的團體批評重建計劃會損害城下原有具歷史價值的石垣,認為市政府對史蹟的調查及整備計劃不夠充份,文化審議會考慮到該批專家的意見,暫緩批准解體,名古屋市長曾於4月說過如果工程受阻延遲的話「關係者全員切腹」,看來只能食言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212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