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東京奧運首輪門票抽選結果中籤率極低開幕禮低於1% (片)


Share


【奧運】東京奧運國內首輪門票抽選昨天公佈結果,因為我也有日本朋友去抽所以很關注,他申請了30張只中了2張,以為是自己不好運,但原來很多日本人一張都拿不到!朝日美女記者自己有去抽全部落選,她出動在澀谷站外找抽中者,訪問了很多人都說抽不到,30分鐘後才找到一名男士抽中4張滑板決賽門票。

根據媒體昨天進行約500人的抽樣調查,一張門票都抽不中的超過60%,當中平均每人申請8張,平均抽中1.42張,最誇張是開幕禮,有申請而抽中的人不足1%!這表示我的朋友抽中2張已經很好了。奧運門票在日本國內將於今年秋天進行第二輪售票,會以先到先得的方式,明年春天則開放官方轉售平台。海外方面,台灣獨家發售為JTB,香港則為中旅社,想看奧運,真心不易!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767  |   文章分類: 東京奧運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