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HAND》第10話 (7.0分)


Share


牧野終於跟紐倉匯合,才開始結局篇故事,沒有安排時間讓牧野報告調查進度是明智之舉,因為蝙蝠屍體帶來更重要信息,既然連廢校這邊都出現蝙蝠屍體,疫症似乎已經在相當大範圍中散播。

還未確定病毒的種類,也沒辦法請求醫療支援,有限的人手只能有限地採取隔離措施,接觸過病人的醫護人員穿上保護袍就要繼續在前線工作。紐倉和牧野就零裝備去找潛伏病人。放心,天才是不會被感染的。

有人跟雯霏一樣覺得杉山美園(石橋杏奈)表示懷有身孕之後道歉的一幕令人一秒出戲嗎?

紐倉跟福山在這麼多的傳媒面前發表伊波拉病毒的言論,記者聽到後誰不想做獨家第一手?就算未能整理成文都會先向公司報告。而本來政府的危機管理部門就是最大的情報收集中心,根本沒可能收不到消息,反而對策室只靠牧野匯報,就算有內鬼都不可能比室長快,室長是時候放下私人恩怨不要再妄想被害了。

明明福山承認病毒是可能會經飛沫傳播的新型伊波拉,紐倉仍要求牧野離開相羽村,自己卻留下做一個了斷,估計只有牧野能勝任的就是找出跟她一樣,從相羽村出來的人進行隔和檢查,還有室長所謂的內鬼了吧?

隔離區充滿病人的畫面著實令人看得難受,這就是只有高家才能勝任的工作。至於紐倉,天才就是有捉得住命運的能耐,雖然還未有拯救世人的頭緒,起碼有人自動交出災難源頭的地圖,無論如何先去看看情況。

因之前寫下太多故事分枝,牽涉的人也越來越多,令最終章很多事情要急著交代,連編劇都開始亂陣腳,到後半開始描寫疫症部份才有點像樣的緊張氣氛,希望可以延續到最後一集,交出起碼合格的結局。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363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