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城市獵人》北條司執導無聲電影由藤岡靛及松下奈緒主演


Share


【日影】06/20:《城市獵人》原作者北條司首度挑戰真人電影導演的作品《Angel Sign》公佈男女主角為藤岡靛及松下奈緒,松下演大提琴手愛花,藤岡演她的鋼琴家戀人孝也,他們有著有天以二人的音樂感動世人的夢想,然而孝也在演奏完名為「Angel Sign」的大提琴鋼琴二重奏後就變成不歸人。

作品最大特色是完全沒有對白,因為這是「無聲漫畫選拔會」(Silent Manga Audition) 的得獎作改編,不用對白只用演出力來決勝負。松下表示收到劇本時對於完全沒有對白感到驚訝,而內容的繪畫短劇由北條老師所畫,對此十分感激,同時也對於初次的無聲電影及大提琴演奏有良好的緊張感。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09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