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Netflix版《深夜食堂》第2季老闆小林薰為你做炸起司炒麵包


Share


【日劇】06/20:《深夜食堂》再度營業!《深夜食堂 -Tokyo Stories Season2-》將於秋季在Netfilx作全世界配信。本系列已經有10年歷史,是近年深夜美食恐襲劇熱潮的原祖,曾在TBS推出三季日劇,拍了兩部電影,2016年轉至Netflix繼續,今次是Netflix版的第二季。

今次總共有10話,由安倍夜郎漫畫原作故事加上原創篇章而成,當然主角小林薫會續演老闆一角,常客包括不破萬作、綾田俊樹、松重豐、安藤玉惠、余貴美子、小田切讓也會集結,新一季的嘉賓食客包括仲村亨、柄本明、柄本佑、勝地涼、永山絢斗等。美食方面則會有炸起司、雞肉炒飯、炒麵包等,由晨間劇《多謝款待》及《深夜食堂》系列負責食物造型的飯島奈美負責。

小林薰表示剛好能在10周年再演感到高興又驚訝,作品由30分鐘的深夜劇開始,並非描寫重要的故事,只是日常的戀愛工作失敗的近身事,卻能跨越國界和人種感動人心,加上真實的佈景,不妥協的工作團隊,及一眾共演者的不斷支持,成為一部豪華的作品,也很感謝10年來支持的觀眾,希望大家今次能再一次細味。

《深夜食堂 -Tokyo Stories Season2-》2019年秋季在Netfilx作全世界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84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