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廣瀨鈴在新廣告展示兩年踢拳功架以拳風吹熄生日蠟燭 (片)


Share


【日藝】06/19:廣瀨鈴演出「三矢蘇打」的新廣告「やりきろうぜっ KICKBOXING」篇,展示她練了兩年的踢拳技術,廣告中她穿上訓練服裝,連環出拳踢腳,有姿勢有力量,真材實料。

同時公開「廣瀨鈴生日挑戰」影片,廣告團隊為6月19日21歲生日的她準備了插上21支蠟燭的蛋糕,讓她以拳風吹熄蠟燭,結果她以一記高速右直拳吹熄了20支,最後1支就由她用口吹熄。

廣瀨表示雖然未能持續每天都踢拳,但今次拍攝讓她的感覺轉變,然而體力上踢拳還是很疲累。至於她踢拳的理由是受到哥哥的影響喜歡動作電影,因此想作出像戰鬥般的運動。廣告6月23日公開,送上網絡版連花絮。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63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