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品】立頓超人氣水果茶專門店回歸表參道必試漂亮美味水果茶冰條


Share


【飲品】超人氣水果茶載譽回歸!日本立頓 Lipton 2016年開始每年夏天開設期間限定專門店人氣絕頂,曾創下排隊4.5小時的紀錄,至今共21萬人光顧,加上每年都會推出新口味,已成為夏日東京必去的名點。

今年的專門店名為「Fruits in Tea TEA MORE OMOTESANDO」,主題是「更多茶」(TEA MORE),客人可以從紅茶、冷凍鮮果、糖漿、香料等共60000種組合中創出屬於自己的一杯水果茶,當中今年新加不含咖啡因而且能預防癌症的「博士茶」茶底,讓你更多選擇。每杯600円,連水瓶則1000円。

除了水果茶,還有漂亮美味的「水果茶冰條」,從3種冰條中加上自選的果醬、水果乾、脆片,每條700円。專門店由6月28日至9月6日在「表參道 Zero Base」營業,這個夏天去東京的朋友,必定要試!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78  |   文章分類: 日本飲品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