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HAND》第9話 (7.0分)


Share


可能是為最終回鋪路的關係,又可能因為太多資訊要交代,整集劇情佈滿鎖碎的事,病人的病情,院長的瘋癲,助手高家的性格、醫療中心項目,還有官僚腐敗,太貪心太多調味,看完只覺腦袋空白一片,唯一明白就是下集要全員加油打大Boss。

作者:雯霏鳳
收視:8.5%


劇 名:インハンド
電視台:東京放送 TBS
首 播:2019年4月12日
時 間:逢星期五晚10時

原 作:朱戶アオ
編 劇:吉田康弘、田邊茂範
導 演:平野俊一、岡本伸吾、青山貴洋
監 製:淺野敦也、佐藤敦司

音 樂:得田真裕
主題歌:「CHANGE」山下智久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紐倉哲 — 山下智久 主演
高家春馬 — 濱田岳
牧野巴 — 菜菜緒
御子柴隼人 — 藤森慎吾
網野肇 — 光石研
熊谷美緒 — 高橋春織
城田幸雄 — 酒井貴浩
山崎裕 — 田口智朗
大谷透 — 松尾貴史
入谷廻 — 松下優也
福山和成 — 時任三郎
福山新太 – 磯村勇斗


想必每日捕捉蟲蟲令紐倉哲博士(山下智久)感到生活的無聊苦悶,要開始蟲蟲育成遊戲,不過經過特殊訓練的高家春馬(濱田岳)已經成為真正紐倉心裡那條蟲,想用假惺惺的笑容暗暗地把高家由助手升格為蟲蟲寄主?高家差點連舌頭都要反芻出來。

繼上集高家擅自開放官僚旅行團參觀,今次更有母親突然出現要留宿數天,高家是吃了豹子膽把研究所當成自己家?不過親人自遠方來原來是有任務在身,高家母從家鄉帶來的伴手禮,是熟人在東京台田醫院病重的消息。

母親請理性一點,放開那個男的!

要遠方親戚出動,是因為對策室那邊已經數集沒有事件流到紐倉手上,可能是聘請顧問的門面功夫已經足夠。不過回想一下,就算是對策室要求幫忙的事件,十居其九都是私人恩怨,而且紐倉想要調查的事件就全部被室長拒絕,他這份工都算做得委屈了。

還好深夜的醫院好像時間被停止一樣,連跨部們休息室都只剩一位睡著了的急救醫,今次高家像回到老家一樣,閉上眼都知方向順利入侵院長室,不過院長室的電腦竟是公用密碼,可算是醫院七不思議事件之一吧?

話說回來牧野巴(菜菜緒)這個掛名戰友又回到毫無交集的位置,對策室上下都忙著幫室長調查未來基因新建醫療中心項目,但怎麼今次紐倉潛入醫院的事還未傳到室長那邊?既然病歷都處理乾淨的話,就應該及早處理掉麻煩的紐倉小隊才對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50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