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役所廣司張靜初林柏宏共演中日合作《冰峰暴》決定日本公映


Share


【日影】06/13:役所廣司主演,中日合作電影《冰峰暴》將以《OVER EVEREST 陰謀的冰壁》(オーバー・エベレスト 陰謀の氷壁)之名在日本公映。

故事講述喜馬拉雅山地區國家為了和平召開地區會議,議定《喜馬拉雅公約》。會議前一架載有機密文件的飛機墜毀在珠峰南部,因為文件可能影響和平局面,兩名自稱是印度軍方特工的人找上喜馬拉雅救援隊「Wings」(翼小隊),請他們協助秘密取回文件。雖然隊中對這次任務存疑,但因為小隊陷入財困而接受,然而他們將面臨殘酷的命運。

劇中役所廣司演Wings隊長姜月晟,張靜初演登山女子小袋子,林柏宏演直昇機師韓敏勝。電影將於6月15日在第22屆上海國際電影節登場,役所也會前往參加。《冰峰暴》日本11月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373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